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东风日产大理专营店“极限团购盛宴”

东风日产大理专营店“极限团购盛宴”

2012-04-17 2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东风日产大理专营店“极限团购盛宴”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油价高涨的时代,到底购什么车省油?答案肯定是日系车,而日系当中的节油车型佼佼者当属东风日产的“阳光”车型。2011年年底,被誉为“日系节油王”的新阳光在绿色动力,低碳生活——阳光、骐达节油王挑战赛上跑出了百公里油耗2.718L的成绩,创下绿色节油新记录,一举斩获节油大赛总冠军。

油价日益见长,居高不下。为此,东风日产大理滇西专营店充分考虑到油价给消费者带来的用车压力,特在4月21-22日于店内举办“疯狂购车盛宴-极限团购会”!详情如下:

东风日产大理专营店“极限团购盛宴”

车型 团购钜惠(4月21日-22日)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 到店就送沃尔玛购物卡,更有50万大礼包、平板电脑、加油卡等多重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极限团购会”,消费者将尊享到从未有过的疯狂钜惠,更有50万大礼包、平板电脑、加油卡等多重大礼等您来拿!

活动地点: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26号(东风日产大理滇西专营店内)

报名热线:0872-2325798

尊享品质好车,信赖东风日产!购车疯狂盛宴,翘首以待!

点评:此次团购会优惠幅度较大,喜欢东风日产的车友们可趁此难得良机到东风日产大理滇西专营店参与其中,并享受前所未有的的实惠。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ali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