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GL8/奥德赛优惠超2万 十款同级别MPV导购

GL8/奥德赛优惠超2万 十款同级别MPV导购

2008-12-22 06:5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王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汽车市场目前畅销的车型主要以家庭用车为主,如果单纯从家庭使用需要大空间,舒适型的要求出发,普通的轿车难以满足。这样的情况下,MPV车型普遍受到欢迎。而年底市场的MPV车价也开始打优惠促销牌,近七成的车价优惠均在2万元以上,具体的车型主要有:别克GL8、马自达5、奥德赛、大捷龙、S-MAX、起亚嘉华、日产骏逸、欧宝赛飞利、道奇凯领以及丰田普瑞维亚,具体的市场行情综合如下:

别克GL8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GL8车型有2.5和3.3两个排量车型,现在购买此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在原价基础上有一定幅度优惠,其中2.5排量可优惠2万元,3.3排量优惠2.6万元。GL8是国内MPV市场的标杆级车型,3.3的排量的导航版车型更具有竞争力。现在优惠后的最低售价只有19.8万,目前4S店内是所售的现车主要是银色和深蓝色,内饰只有米色一种。如果消费者购买GL8作为公司商务用车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马自达5

目前在售的别克GL8共有三款产品:7座舒适、7座豪华和7座精英。别克GL8 5100毫米的车身长度及3074毫米的轴距,为其营造出同级车中最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2.5升V6高功效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而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经济油耗仅7.46升。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5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其中手动档一款,自动档两款,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均选择自动档车型,其中自动档舒适型销量最多。现阶段消费者购车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均可以优惠1.78万元,豪华版则最高优惠到2.08万元。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马自达5装配了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

克莱斯勒大捷龙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大捷龙有商务版和限量版两个车型,每款车型可以选择Stow′n Go功能和带CAPTAIN的豪华座椅两项配置的车型,目前低配版车型售价31.9万,优惠后只售29.5万,对一款高档的MPV来讲,不足30万的价格可以说非常超值。另一款限量版最高优惠达到了2.9万,目前4S店内的现车主要是银色、黑色,内饰为浅色。

大捷龙外型流畅,座椅宽敞可同时容纳七人舒适自在地旅行,独创的Stow′n Go座椅设计,可使第二、第三排座椅以任何组合方式完全折叠,从而腾出一个地板完全平整空间达4.67立方米以上的储存空间。三区空调、遥控门窗、顶置DVD、防雾灯、巡航控制,这些都是大捷龙的基本配置。3.3升V6发动机和平稳的四速变速箱可轻松应对市内行驶和长途跋涉。不仅如此,本次航班更配有整套安全配置:司机和副驾驶座椅与高度可调节三点式安全带相结合,安装了双级气囊和司机膝盖保护气囊,四轮牒杀、ABS和ASR系统、倒车影象、发动机防盗锁止装置都将为您提供更多安全保证。

广州本田奥德赛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08款奥德赛2.4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因为在配置上比较丰富,所以销量占很大一部分,而低配的普通型和标准型销量相对很少,目前全系车型可优惠2.2万元现金。4S店内现车大多为灰色,蓝色和紫色外观。

与07款比较08款奥德赛新增了车身颜色皇室蓝,在车内配置上更加丰富,包括带语音识别功能和后视镜摄像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系统、集成系统和DVD后置娱乐系统。4向可调节乘客座椅、带反向折叠功能的记忆杆后视镜也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标配的一些舒适性装备包括双区空调,可倾斜及伸缩方向盘,电动车窗和车门锁,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巡航控制系统。

 长安福特S-MAX

 点击上图欣赏更多图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接近年底,S-MAX的优惠幅度也全面展开,全系可优惠2万元,其中五座入门车型优惠后价格为17.48万元。目前4S店的现车颜色主要是灰色。这款车偏重商务使用,其他款色还需要预定,消费者需要交纳订金约1万元,下个月将可以提到现车。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