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本田奥德赛优惠8000 有现车销售

榆林本田奥德赛优惠8000 有现车销售

2012-04-18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奥德赛以低地板开发平台,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赋予其空间以及实用性,成就多功能轿车新锐派,创新的设计思路带给新奥德赛不同一般的魅力。新奥德赛流畅的外形、惬意的驾乘感受、出色的经济和安全性能得到用户的认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奥德赛可以获得8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奥德赛 2.4 AT舒适版2009款 22.98 22.18 0.8 有现车
奥德赛EXI 2.4 AT标准版2005款 24.68 23.88 0.8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普通版2008款 22.38 21.58 0.8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舒适版2007款 25.48 24.68 0.8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豪华版2006款 27.48 26.68 0.8 有现车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奥德赛除了可以获得8000元的价格优惠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之后的奥德赛 2.4 AT普通版2008款售价为21.5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奥德赛有现车。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Odyssey)生动演绎了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增添了更多科技色彩,功能更加丰富完善。本田奥德赛(Odyssey)轿车获得了一系列让人瞩目的成就:连续四年获得J.D.Power IQS(新车质量评价)调查MPV市场第一名;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碰撞试验中,奥德赛是第一款不靠加分就获得五星级评价的车型。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内饰在中控台、门扶手门窗控制板镶木纹饰板,有种华丽感,同时座位、门内饰面料全部用绒织物。座位面料富有弹性,工艺制作相当不错。略感不足的是窗框下端面的门内饰面料也用绒织物,乘坐者用手开门关门常会触及这里,因手汗等原因很容易弄脏,弄脏了这些绒织物也不易去除污垢。 

广汽本田

奥德赛的发动机采用雅阁轿车的2.3升直列4缸SOHC16气门VTEC电喷汽油机。由于车的净重比雅阁轿车重200多公斤,乘坐人员又多了两位,相比而言,动力性会比广州雅阁略差一点。

编辑点评:奥德赛外观设计相对于老款更加动感犀利,冲击感强烈;内饰设计豪华,比较人性化,仪表盘很炫丽而中控台较为简洁大气;动力充沛,油门反应灵敏,而且油耗低,是其最大的一个优点。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