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广本一降到底,恒信本田一人也成团

广本一降到底,恒信本田一人也成团

2012-04-16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买车您还在等待什么车展、展示会?

广本一降到底,恒信广本田一人也成团

买车您还在货比三家?

买车您还在观望?

无需观望,无需等待,东莞恒信本田抄底团购价,让您尊享目前广本车型实打实触礁价。

不是5人、10人才算团购,即使只有您一人,在东莞恒信本田都将享受团购价。

到底有多优惠,10000?20000?30000?还是更低?机会只有一次,您来了就知道!

广本各车型均有现车。

团购时间: 4月21日-22日

进店看广本各车型,均送精美礼品一份,订车除享受团购超低价外,还可参加抽奖,礼品多多,更有惊喜大奖等您来拿!

用最省的钱,买更好的车,就来东莞恒信本田!

销售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030678453/infocenter

销售微博:http://t.qq.com/hxhonda

销售邮箱:13650071396@139.com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5855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