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置换奥德赛最高8000元补贴 享信贷优惠

置换奥德赛最高8000元补贴 享信贷优惠

2012-04-13 1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奥德赛是目前市场上非常成功的一款家用型MPV,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且有轿车一般的驾驶舒适性。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任意车型置换为奥德赛即获超级回馈,最高8000元补贴;还可享0利率0首付的双免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奥德赛 2.4 AT舒适版2011款 22.98万 22.98万 任意车型置换为奥德赛即获超级回馈,最高8000元补贴;还可享0利率0首付的双免优惠。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豪华版2011款 25.68万 25.68万 任意车型置换为奥德赛即获超级回馈,最高8000元补贴;还可享0利率0首付的双免优惠。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领秀版2011款 28.28万 28.28万 任意车型置换为奥德赛即获超级回馈,最高8000元补贴;还可享0利率0首付的双免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广汽本田潍坊冠宇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任意车型置换为奥德赛即获超级回馈,最高8000元补贴;还可享0利率0首付的双免优惠。销售人员还介绍,广本奥德赛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德赛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轴距2380mm。奥德赛拥有让人一眼就难以忘记的犀利外形。作为一辆MPV,奥德赛却更像一辆动感十足的旅行轿车。在流畅的车身线条之下是宽敞的内部空间,实用性强。拥有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形,明晰的定位注定了奥德赛在MPV市场上一定拥有一席之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 AT 中控台整体

奥德赛2011劲秀款全面保留了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人性化设计。2011劲秀款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实用的大空间实现了“商家兼顾”。一气呵成的流线型车身,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大幅圆弧式前档玻璃,三维立体构筑而成的个性化车舱以及动感而稳定的尾部线条,打造出强劲有力的独特造型。高强度极细A柱及无三角窗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视野,同时“V”字型座椅布局保证了每一位乘员都可共享前方的美景。在内饰设计上,以先进未来感和爽快为关键词,内饰造型清爽而开阔,象牙色内饰彰显高品位,充满现代感。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奥德赛2011劲秀款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i-VTEC发动机,配合带来利落行驶性能的5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180匹,排放达到国IV标准,油耗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大大降低。

编辑点评:奥德赛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成功的家用型MPV,流畅的外形、居家的内饰以及轿车一样的操控与乘坐舒适性让这款车开起来与雅阁几乎相差无几,但是增加了两个座位和空间对于大家庭来说显得非常实用。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潍坊冠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63333 地址: 潍坊市开发区北海路719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