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广本奥德赛最高优惠2万元

营口车展:广本奥德赛最高优惠2万元

2012-04-13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奥德赛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纷纷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广州本田营口金驹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广本奥德赛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广本奥德赛 22.98-28.28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广汽本田营口金驹4S店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011款奥德赛购车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车展现场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车展现场了解详情。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奥德赛

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整体设计强劲而动感。2011款奥德赛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在前进气格栅与尾部行李箱盖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在配置方面,2011款奥德赛则是增加了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具有随环境光自动开启防炫目功能,同时还可配合倒车图示功能。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奥德赛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奥德赛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奥德赛

新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 i-VTEC发动机,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最高功率达至133kw(180ps),并提供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达到国 Ⅳ,90km/h等速油耗为6.8l/100km。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低摩擦离合器盘,DBM线控油门驱动装置,增加了D3按钮,提供下坡路段的档位锁止功能,实现了安全顺畅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奥德赛一个极具轿车化的MPV,动感的外形加上人性化内饰设计,敞的空间,众多的主动安全系统,性价比较,配置够用。现2011款奥德赛营口车展最高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车展现场了解更多详情。

广州本田汽车金驹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44677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工农路77号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