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别克GL8分期购车享0利率 店内现车供应

别克GL8分期购车享0利率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13 08: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别克GL8分期购车享0利率 店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必高比克4S店别克GL8分期享0利率活动。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商务车 2.4 ATCT舒适型2011款 22.80万 22.80万 分期0利率 有现车
商务车 2.4 ATLT行政版2011款 24.80万 24.80万 分期0利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购买GL8分期0利率,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

大同必高别克

GL8的第一大优点就是“大”。5米多的车长里只放3排座位,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第二个优点是“静”,行驶 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GL8最擅长的项目。原先的GL8重视“乘坐”,配置比较一般,03年新增的“旗舰版”新增了天窗、DVD系统和后座的小桌板,更符合其“陆上公务舱”之名了。

大同必高别克

全新别克GL8于2010年11月28日正式发布,这款专为领跑中国打造的全新产品将承载别克GL8的品牌口碑,在设计、动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都进行了革新式的升级。 全新别克GL8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都传承了全新一代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

大同必高别克

动力部分包括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以及2.4L Ecotec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别克高标准Quiet tuning静音科技等。除了配置超豪华可播放CD、VCD、MP3的影音播出系统,H还加装了8座米色真皮座椅、米色内饰、木纹内饰、定速巡航系统、第三排可平放式座椅、暗色防紫外玻璃等多项高档配置。

编辑点评:别克GL8是中国市场上最成功的MPV车型,宽敞的空间仿佛是一个移动办公室,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这是用户口碑非常好的一款车。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299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5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