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加价&无货 十月5款上市新车市场行情调查

加价&无货 十月5款上市新车市场行情调查

2008-11-07 07:2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10月份,各大汽车品牌分别在“金九银十”的黄金消费期推出了各自的新款车型,其中包括了一汽大众新宝来,东风雪铁龙VTS运动版,东南菱悦V3,长城新哈弗以及一汽推出的09款奔腾。进入十一月份,五款车的行情如何?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一汽大众新宝来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20日   价格区间:10.78万—14.88万

新宝来在上市时推出了1.6和2.0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而在北京地区4S店内能看到的只有2-3款,其中1.6手动舒适,1.6自动舒适和2.0自动舒适有少量的现车供应,其余各款还需预订。新宝来现车的颜色也不太齐全,有蓝、黑、白三色可供选择。上市两周以来,新宝来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但目前购车的话尚没有出现优惠,而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消费者要提现车的话还需加5000元。5000元包括店内为新车做的一系列装饰,装饰内容可以由客户自行进行选择。如果选择其他款式,消费者需要先交纳1-5万不等的订金预订款色,现车最快将在一个星期时间内交付使用。

新宝来的设计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是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在空间方面,新宝来同样有足够的空间,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原有宝来产品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上直追中高级轿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VTS版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25日    价格区间:13.88万—14.38万

目前世嘉VIS运动版车型只有2.0手动豪华一款,现车供应都比较充足,如果消费者在原车基础上加装ESP的话,需要额外加5000元现金。目前世嘉VTS尚没有出现优惠,但4S店可以赠送部分简单的装饰。

东风雪铁龙世嘉VTS具备世嘉车系特有的流线水滴型外形,圆润流畅的车型轮廓与线条的合理搭配,使得世嘉VTS的风阻系数只有0.31, 在继承世嘉车系活力外型元素的基础上,世嘉VTS的内外造型还以运动为主旨进行了精心打造。黑色运动风格的整体内饰设计、深色色调包裹性极佳的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动感时尚的钛银饰件,让人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时尚与活力。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提供了完整的“VTS运动改装套件”供消费者选装,套件包括了后挡风玻璃勒布签名、精致的前后装饰包围和格栅、装饰尾翼扰流板、车身及后尾部拉花和油箱盖金属装饰。装备了“VTS运动改装套件”的世嘉VTS将更能显示拥有者的运动激情。

东南菱悦V3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23日   价格区间: 5.98万—7.08万

北京地区目前菱悦V3现车供应不足,个别店只有展车和试驾车辆,现在购车的消费者需要先填写订单,交纳1000-2000元不等的订金,等待2个星期左右便可以提车。

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长城新哈弗CUV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10日  价格区间:10.73万—15.23万
 

新上市的长城新哈弗搭载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但目前北京地区的现车只销售其中一款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的车型,而搭载2.5TCI发动机车型由于均是柴油版,所以北京地区目前目前还不能上牌,各店内也没有现车供应。而新哈弗4G69车型的售价在原来价格上均增加了3000元,销售人员介绍,新到的车型车身外观使用了新型的金属漆,比普通车漆价格更高一些。

新哈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和改变,它的内饰配置有激情、温馨、炫酷三种不同风格,其中纯黑色“炫酷版”内饰是首次匹配在哈弗上。这款车重新设计了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对轮毂、尾翼进行重新造型设计,使整车线条流畅、更显高档。它全新开发的顶棚,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优化A柱装饰板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电器功能更加齐全,位置灯、大灯,能够根据外部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此外,新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这款车匹配的三菱4G69汽油机,有着动力强、排放标准高的特点,排量2.4L,排放符合欧Ⅳ标准,它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最大扭矩达到200N•M,最大功率100KW,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一汽09款奔腾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19日   价格区间:13.88万—18.88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奔腾暂时没有出现优惠,购车时4S店只能赠送简单的装饰。现车方面,2.0自动档车型比较多,车款颜色主要是黑色,而2.3排量仍然是以订单式销售为主。

09款奔腾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09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高端用户实现奔腾梦想提供了更具科技含量的选择。

(编辑 金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