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州四扬奔腾一汽欧朗到店换装上市预定

贵州四扬奔腾一汽欧朗到店换装上市预定

2012-04-18 1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近日,编辑从贵州四扬奔腾4S销售服务店了解到,一汽奔腾B70交5000抵3万,B50 7.98万起,一汽欧朗正式亮相贵阳,贵州四扬独家首发,现已接受预订。详情见下表:

一汽奔腾欧朗预定一览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欧朗     0 接受预订
奔腾B50 1.6 MT时尚型2012款 9.38 9.38 0 7.98万起
奔腾B70 2.0 AT时尚型2011款 14.38 14.38 0 交5000抵3万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欧朗诞生于一汽二工厂,这款新车的设计蓝图是参照早前亮相的GO概念车而来的,在外观整体设计上拥有较高的原创度,而它的市场定位主要是针对二三线城市偏年轻化的人群,以运动感十足的外观作为主要的卖点。

虽然近些年自主品牌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自主化的设计越来越多,虽然与合资品牌还有着一定的差距,但至少可以说明国人在一点点摆脱模仿的束缚。

内饰的设计标新立异,银色的宽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给予视觉性上较大的冲击力,至少欧朗通过这样的设计成功传达了对于年轻时尚的诉求。至于用料方面我们并不苛求,毕竟这样一款低价位的车型主打的还是实用性。

方向盘的造型显然是为了与内饰更达成一致的风格,手握感方面还是不错的,其次触及喇叭的位置设计十分合理,方向盘还带有高低调节,细节上的把控十分到位。仪表盘在造型上有些新意,中央信息屏功能丰富,对于日常行车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