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起亚K2两厢现车销售多颜色满足需求

贵阳起亚K2两厢现车销售多颜色满足需求

2012-04-18 1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贵州宏宇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起亚K2两厢到店,各系各版本配置均现车销售,部分车型情况请见下表:

K2现车销售一览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K2 1.4 MTGL2011款 7.29 7.29 0 现车销售
K2 1.4 MTGLS2011款 7.79 7.79 0 现车销售
K2 1.4 ATGLS2011款 8.59 8.59 0 现车销售
K2 1.6 ATPremium2011款 9.99 9.99 0 现车销售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作为起亚汽车K系列中价格比较亲民的一款车型,K2自推出以来便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我们不难看出,为了达到家族化统一,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K2两厢版完全沿袭了起亚“K”家族上的刚劲动感风格。第一眼 看到起亚K2两厢,可以让我们可以轻易找出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但即将要上市的这款两厢版本与之前的三厢版除了尾部的很大变化外,在外观设上两厢版 K2也延续了三厢车型的设计,时尚动感的造型使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两厢版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三厢版无任何变化。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编辑点评:面对目前竞争惨烈的A0级轿车市场,这款姗姗来迟的两厢版K2似乎并不能沾到几分便宜,不过凭借着个性时尚的外表与还算不错的性能,相信仍会有一部分消费者甘愿为其买单的。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