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实拍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实拍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2012-04-18 1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实拍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4月12日那天,外面大雨倾盆。和欣海店的彭经理约好去对广本歌诗图一探究竟的。走进欣海店内,立即对映入眼帘的正是歌诗图2.4L。黝黑的车身,流线的车身一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下,广汽本田的CROSSTOUR。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跨界车型作为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正在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是一款个性十足、内饰配置都接近豪华车的跨界中型车。2012款歌诗图在原有的3.5L排量的基础上增加了2.4L车型,预计售价在25-30万之间,并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咏言,诗言志,图寄情。歌诗图的英文名字叫Crosstour,由cross(跨界)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其含义表示了歌诗图超越限制向往自由旅行的设计理念

外观: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在外观上歌诗图与雅阁的确有不少相像的地方,它继承了雅阁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在它的身上你可以找得到很多雅阁的身影,但相对于雅阁来说它更加前卫时尚,未来感较强,外观也更大气沉稳,整车的线条更是圆润饱满。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歌诗图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但尺寸却要比其它车型大了很多。在阳光下尤为耀眼。超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同时又起到有效的散热作用。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前大灯造型契合了力量感的车身设计,线条锋利简洁的造型则是从实用方面出发考虑的。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沿着中网镀铬装饰条上扬继续延伸,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HID氙气大灯并带有自动清洗功能,有效提升了夜间驾驶的视野及档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