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雷诺科雷傲上市部分车款现车销售

贵阳雷诺科雷傲上市部分车款现车销售

2012-04-19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近日,编辑从贵州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雷诺科雷傲少量现车销售,有黑、灰两色可选,由于是新车款新近上市所以暂无任何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雷傲 2.5 CVT两驱都市版2012款 22.98 22.98 0 现车销售
科雷傲 2.5 CVT四驱都市版2012款 24.88 24.88 0 现车销售
科雷傲 2.5 CVT两驱舒适导航版2012款 25.78 25.78 0 现车销售
科雷傲 2.5 CVT四驱舒适导航版2012款 27.68 27.68 0 现车销售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科雷傲可以说是雷诺汽车在华的当家车型,尽管级别上并称不上是旗舰,但是作为唯一一款在售的进口SUV,科雷傲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30万以下SUV车型当中处于领先地位。

科雷傲在前大灯方面有比较独特的外形,更为修长的轮廓搭配上镀铬灯眉,融入了大量的镀铬反光板,灵动的同时显得十分妩媚。前脸最大的变化当属这个霸气十足的进气格栅,三幅镀铬立体式格栅构成了外形上最大的亮点,老款分割式格栅已被完全替代。

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法系豪华车的特有品质。不仅是仪表板、中央控制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十分的均匀,而且车内材料的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编辑点评: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大气,但是他的轴距却长达2690mm,加上高达206mm的离地间隙,这使得它在同级车中无比强大的越野性能。搭载的CVT无级变速箱,使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全景天窗设计更显尊贵。

贵州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3710188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道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