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专访一汽-大众东区事业部经理王金峰先生

专访一汽-大众东区事业部经理王金峰先生

2008-11-21 17:2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程相哲 编辑:唐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新宝来“向上人生路”的理念是怎样一种理念?

王经理:宝来是一款驾驶者之车,现在发展到它的第二代了。是从它所能代表的人群,代表一种生活态度,因为他们是一个美满家庭,以及以前的驾驶者之车,传承经典之后就是以一个向上人生路。我们整个的上市活动也就体现了一个美满家庭的, 包括这个拉丁舞,其实表演拉丁舞的这四个演员是一家人,父母和2个孩子,驾驶者之车是一个人成家了在家庭中把这个向上人生路带到家庭中,以及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的人,因为新宝来在价位上也比较适合。速腾开始是诉求一种社会强者然后也向下面那个家庭转化,迈腾是科技领先的公商务轿车,以车本身来作为一个诉求点来向市场推出的;新宝来更适合家庭试用,我们还是以人为主,通过人和家庭的诉求来向市场上推出来,新宝来的这种“向上人生路”基本上就体现了新宝来的品牌内涵。

网上车市:新宝来最大的卖点在哪里?

王经理:新宝来最大的卖点在于一是它的全新的外观,比如他的大灯;二是它的内饰,以及采用了一些比较先进的技术,比如6速变速箱等,在同级车应该是没有的,除了上海大众朗逸和我们用的是一样的,其它的应该在同级车都没有。

网上车市:新宝来的定价是多少?

王经理:新宝来的价格区间在10.78—14.78万。具体价格是:新宝来1.6L车型 :MT时尚10.78万; MT舒适 11.88万;AT时尚11.98 万;AT舒适13.78万;AT豪华13.78万。2.0L车型: MT舒适12.48;MT豪华13.68;AT豪华14.38。

网上车市:新宝来最大的竞争对手是?

王经理: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在10万块钱左右的车,这种车应该说主要是日系车,像卡罗拉,韩系车比如还站在10万左右的车,以及法系车,还有大众公司相近的产品,都在价格差不多在这个区间上的车型当中,新宝来的推出应该会形成一种新的格局。

网上车市:这款车跟朗逸非常相似,怎么定位这两款车?

王经理:朗逸的广告你可能也已经看到,其实这两个车的设计虽然它的技术角度秉承了大众一贯的技术风格,其实从外观的设计还有很大的差异,宝来更多的继承了大众的一贯风格,比较干练简洁,朗逸符合亚洲审美情趣的成分更多,从广告来看它的定位也有一些区别,比如新宝来是强调向上人生路,所以它针对刚刚起步家庭的第一辆车,朗逸更像是针对有生活方式的这一类年轻人。总体来说定位不是特别一样。

网上车市:现在有一种说法说这款车会取代捷达,您觉得有这个可能性吗?

王经理:这种可能性不太大。因为捷达现在最低款大概已经掉到7万,新宝来现在的价格哪怕最低配还在10万,大概还有三万块钱左右的价差,这个三万块钱的价差对于当今消费者来说并不是无足轻重的。从性能、外观、内饰、含金量来说,肯定新宝来跟捷达之间应该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捷达是下至少一个档次的产品,消费者要从捷达一下子上升到新宝来这个档次的话,肯定从产品的角度上很多人是能接受的,如果从自己来买的话有三万的价差,如果有一万的价差有可能。

网上车市:您对新宝来在河南市场的销售有什么目标?

王经理:当然是希望在细分市场的第一名了,这个毋庸置疑。因为一汽大众在轿车方面来说,去年我们就是第一名,今年我们希望所有车型加一块仍然是第一。在全国来说,我们还是第一。在河南的话,我们的市场份额是居中的,因为在河南各厂家市场份额不会差距很大,这跟河南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有关,不是消费能力的问题,河南地理上处于一个中间地位,在消费上也分布的很均匀。
新宝来我们预计的目标是到年底达到500台吧,我们希望有这样一个目标,而且我们认为问题不大,现在我们觉得市场的需求还是很大的。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王经理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

王经理:谢谢网上车市,谢谢更多关注新宝来的客户和网民朋友!


 

(编辑 唐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