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豪礼相送 青岛华世通新迈腾火热销售中

豪礼相送 青岛华世通新迈腾火热销售中

2012-04-18 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青岛站】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青岛华世通4S店了解到,全新迈腾正在全面热销中,任意二手车成功置换全新迈腾,享展厅优惠再享8000元补贴。恭迎您到店完美体验,试乘试驾,试驾既有礼品相赠。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5124

豪礼相送 青岛华世通新迈腾火热销售中

国产新迈腾的外观基本与海外版一致,看上去更像是小号的辉腾。新迈腾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865mm/1820mm/1475mm,2812mm的轴距比德版B7长了100mm,比现款迈腾长了103mm。内饰方面,新迈腾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布局没有过多改变,变速杆两边集成了多功能按钮。座椅方面是一大亮点,用料采用超细纤维合成的意大利进口高档阿尔特皮(Alcantara),细腻、柔和,具有良好的触感。

豪礼相送 青岛华世通新迈腾火热销售中

新迈腾高配车型配有前双安全气囊、前双侧气囊、后双侧气囊、双侧头部气囊共8个安全气囊,高于同级车型6个安全气囊的配备。此外,新迈腾搭载更加体现科技感的配置,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XDS电子横向差速锁等。在噪音控制方面,新迈腾拥有6项核心技术,通过多种隔音材料和技术,将行驶中的噪音隔绝到最小状态。其中,5层前风挡玻璃、车门无缝三层密封条、加厚22%的后门玻璃及后三角风窗玻璃将风噪最大限度的隔绝在外。尤其是带吸音膜的五层玻璃,其中间使用了厚度达0.76mm的声学降噪PVB薄膜,可以使内部噪音降低约2-4分贝。

新迈腾依旧采用与老款车型一样的动力配置,发动机依旧是1.4T、1.8T和2.0T,变速器方面依旧是6速DSG变速器和7速DSG变速器。动力系统虽然延续了老款车型,但其技术依旧领先众多同级车型。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编辑 刘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