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东方龙 试驾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

东方龙 试驾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

2007-12-05 10:00 来源:汽车族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这只美国大龙如今被“东方化”了,带着北美豪门的显赫地位、欧洲绅士的尊贵风度和东方艺术的古典美感向我们走来,会不会水土不服,我们来看看他的“体质”好不好。 克莱斯勒是最早将进口高端MPV引进中国市场的跨国公司之一,2002年,大捷龙就进人中国市场销售。当时,他的电动滑动车门、出色的安全理念以及多功能性都给国内的MPV车型带来了新意,目前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已经是其第4代产品了。而作为MPV车型的最初设计理念:为满足“家用加商用”的双重要求,“舒适加承载”的融合则一直体现到如今的东南克莱斯勒大捷龙身上。

国产大捷龙的外部大气稳重,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独特的扇贝形卤素大灯和简洁的圆形雾灯令雕塑般的骨感美跃然车上;车身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不仅造型流畅,而且为整车提供了优越的燃油经济性。一旦坐进大捷龙里面,便会立刻感觉到他的舒适。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独树一帜的Stow‘n Go座椅系统,该系统有256种不同的座椅排列方式。例如:当座椅垂直放置时,可利用地板储物箱存储物品,第二排独立座椅可进行放倒等多种调整,而第三排60/40分体式折叠长座椅折叠后平放入地板内,便可形成宽大的存储空间。此外美国传统的怀挡设计以及用脚控制的“手刹”操作非常方便舒适,开这车应该不会有开一般大车的辛苦。 试车前,我没有指望国产大捷龙会有多么突出的动力表现,因为商务旅行车首先保证的是驾乘的舒适性而不是动力,但他搭载的3.3升V6发动机表现得却不错。起步稍显倦怠,显现出了自动挡车普遍的油门滞后的问题,但加速还算敏捷,速度慢慢地提起来以后,只要你舍得踩油门提速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体会不到推背的感觉.但力道却是绵绵不断的。红灯以后再次起步,第一次的滞后感明显减少了,这是行车电脑在起作用,它能自动记忆驾驶员的操作。在一段人烟稀少的路上,车速渐渐提高到了1 00公里/小时,但依然能感觉到发动机动力输出的充沛,而且车内基本上听不到来自发动机的噪音。综合大捷龙的操控表现,给我的感受就像在操纵一艘大船.不愧为“MPV 001”。

配置方面,国产大捷龙确实符合其高端MPV的定位,无论是电动加热外后视镜,还是电动遥控侧滑门和行李厢门。另外前排中央扶手有足够空间可放置手机和C D等个人物品.后排还有DVD影音系统,三区域空调系统及前后电动车窗能够保证车内每一位驾乘者的舒适。倒车辅助系统在工作时则像大捷龙后部的眼睛,从内后视镜中可以清楚地辨明在倒车过程中所遇到的障碍物的距离。 对每一位MPV购买者来说,安全性能尤为重要。成功人士是人中龙凤,也是人类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安全问题自然不可小觑。国产大捷龙的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安装于轮缘上的传感器将胎压读数传送至车内显示器上,如果轮胎压力下降高于或低于当前系统水平,将会有报警提示。另外,驾驶员、前排乘员正面及侧面气囊和表面采用软化材料的仪表板,能把碰撞时带给车内人员的伤害降至最低。同时,驾驶员侧膝部保护气囊也是标准配置,在车辆撞击时能妥善固定驾驶员位置,从而提高腿部安全。实际上.大捷龙也是最早提供前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的车型。

商业集团,对于时间的吝惜程度是惊人的,车上办公、车内会谈,在惜时如金的今天,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我想当合作的双方一踏进大捷龙,车厢就会立刻变成一个”战场”;而当工作结束后,功能强大的他又将成为一个休息娱乐场所。(编辑 赵永健)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