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克莱斯勒大捷龙即有全车险 Ipad送不停

克莱斯勒大捷龙即有全车险 Ipad送不停

2012-02-18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2012款大捷龙在龙年伊始强势回归,目前已有展车到店,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购大捷龙即送全车保险,并有Ipad相送。欢迎到店试驾、选购。

克莱斯勒大捷龙即有全车险  Ipad送不停

大捷龙作为MPV的鼻祖,早在80年代推后就没有啥音讯,时隔多年,大捷龙再度复出车市。2012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外观设计依然延续老款保持不变,保持了中庸沉稳的外观只能说没有任何亮点,不过车身尺寸跟现在MPV的老大哥GL8相比也是各有胜负不分伯仲,所以在空间上,大捷龙还是非常称职的一款MPV。
    桃木加黑色塑料搭配的中控台有上世界90年代的美式风味,整体配色采用米色,突出了温馨的氛围。内饰整体做工较为紧凑,中控的按键手感不输其它一线合资品牌,只是样式实在有些老旧,复古情结太浓重。空间方面,值得一提是,大捷龙的第二排座椅厚实柔软,两个独立座椅分别都装配了可折叠的扶手,前后调整的范围非常大,可以获得足够奢侈的腿部空间。
   详情欢迎到店咨询!

江西康顺奇星克莱斯勒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6779779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大道2117号

江西康顺奇星克莱斯勒4S店昌北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385770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