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克莱斯勒大捷龙 杭州购车送15000元礼包

克莱斯勒大捷龙 杭州购车送15000元礼包

2012-02-20 1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克莱斯勒大捷龙浙江辰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克莱斯勒大捷龙行情】克莱斯勒·大捷龙外观注入了更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车身更多流动感;前大灯是另一大亮点,05款的设计中增加了一条简洁明快的曲线,令雕塑般的骨感美体现出的质感跃然车上,把画龙点睛的意境不经意间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夜晚开启大灯时更是熠熠生辉;而前脸散热格栅的设计,则融入了克莱斯勒品牌家族的特点,表现出高贵典雅的气质。近日,小编从杭州辰通汽车了解到,克莱斯勒大捷龙暂无现金优惠,送15000的礼包。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克莱斯勒大捷龙 24.9-34.9万 暂无优惠 送15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4008-112233转5829 详询。

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安全气囊系统具有优异的自检功能,无论该系统出现任何故障,都可以通过故障代码信息迅速的找出故障并将其排除。该系统引爆电路采用了短路杆夹的保护装置,防止任何电流通过断开的电路线束和部件的电桥线束,也可以有效防止静态电荷、无线电噪声和感应电压干扰造成的意外起爆。

克莱斯勒大捷龙浙江辰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克莱斯勒大捷龙是世界上第一辆提供这种装备的车型。司机和前排乘客及后排乘客不必再像过去那样在整个行驶过程中不时的手动调节空调以获得想要的温度,而只需分别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后,空调系统的控制模块就会通过双红外传感器不断地探测出各区域乘客各自的体表温度,根据他们选定的温度能分别感应探测座舱的温度,自动调整出风量及温度,使司机和前排乘客都能享受适合自己的温度。

克莱斯勒大捷龙浙江辰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克莱斯勒大捷龙浙江辰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 编辑总评:克莱斯勒·大捷龙长超过5米、宽近2米,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有充沛的空间,为移动办公提供了保证。大捷龙是标准7座宽敞的真皮座椅,乘坐舒适,三排座椅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带扶手的独立豪华真皮座椅,中间留出的宽敞通道,为乘坐者在车内自由移动提供了便利。同时,中排可翻转的座椅,也为在车内召开会议提供了方便。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9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