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2012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到店 购车送好礼

2012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到店 购车送好礼

2012-02-24 1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2012款大捷龙现已在广州上市,现车充足。

售价在24.9 -- 34.9万之间。 

  

  • 领先技术与安全

MPV中率先推出了50多项技术创新,荣获了150多项行业大奖,并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100多万辆。在美国NHTSA进行的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等级——五星级的评级。其中,安全气囊系统具有优异的自检功能,无论该系统出现任何故障,都可以通过故障代码信息迅速的找出故障并将其排除。该系统引爆电路采用了短路杆夹的保护装置,防止任何电流通过断开的电路线束和部件的电桥线束,也可以有效防止静态电荷、无线电噪声和感应电压干扰造成的意外起爆。

  • 完美的空间组合

装备了独特的创新性座椅和装载系统——“Stow 'n  Go”,能在30秒内单手轻松操作即可将座椅布局从七座变成两座。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都将有上佳表现,完全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MPV舒适和便利方面越来越高的要求,从而在同行中傲视群雄。长超过5米、宽近2米,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有充沛的空间,为移动办公提供了保证。标准7座宽敞的真皮座椅,乘坐舒适,三排座椅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带扶手的独立豪华真皮座椅,中间留出的宽敞通道,为乘坐者在车内自由移动提供了便利。同时,中排可翻转的座椅,也为在车内召开会议提供了方便。

另外,空调方面只需分别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后,空调系统的控制模块就会通过双红外传感器不断地探测出各区域乘客各自的体表温度,根据他们选定的温度能分别感应探测座舱的温度,自动调整出风量及温度,使司机和前排乘客都能享受适合自己的温度。

 

  • 强劲动力尊贵享受

强劲的3.0升发动机可在5100rpm的转速下产生165马力功率,其采用后排DVD影音系统能让乘客尽享完美视听感受,优秀的动力和操控性更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平顺和稳定性。

广州凯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道奇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41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北区01号,电话:020-22223928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