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敞篷版开启预订 全球限量5台/复古风格设计

全球限量5辆的路虎卫士敞篷版开启预订,不过这5台限量版车型并非来自路虎官方,荷兰车身制造商Heritage Customs基于三门卫士90打造了敞篷版车型,车型将被命名为Valiance。购买者可以在三个主题和多个颜色组合之间进行选择。按照规划,该车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路虎卫士敞篷版开启预订 全球限量5台/复古风格设计-图1

从近日曝光的组图来看,路虎卫士敞篷版整体延续了三门卫士90的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车顶方面,新车将配备软顶敞篷装置,另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复古轮圈,图中车辆浅绿色车身配合灰色保险杠以及沙米色软顶,展现出该车的怀旧魅力。

路虎卫士敞篷版开启预订 全球限量5台/复古风格设计-图2

另外新车的内饰也将进行相应的改装,可以选择经典座椅和方向盘,曝光的组图中车辆的中控台采用了做旧的装饰面板,而座椅的材质选用了棕色的织物包裹。

路虎卫士敞篷版开启预订 全球限量5台/复古风格设计-图3

路虎卫士敞篷版开启预订 全球限量5台/复古风格设计-图4

路虎卫士敞篷版开启预订 全球限量5台/复古风格设计-图5

尽管卫士敞篷版车型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它并不便宜。外媒预计该车的价格可能达到13.85万欧元或15万美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大约是97.2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