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轻混/越野配置丰富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90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越野SUV,目前最新款路虎卫士90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0-170.0007万元。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电动增压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路虎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轻混/越野配置丰富-图1

全新路虎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轻混/越野配置丰富-图2

全新路虎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轻混/越野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路虎家族式设计,整体外观造型方正。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方正且复古,内部配备圆形LED光源。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平直,下方搭载了全新的20英寸轮毂。同时该车拥有十分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车辆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十分出色。车尾尾灯由多个方形LED大灯组成,中央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备胎。

全新路虎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轻混/越野配置丰富-图4

全新路虎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轻混/越野配置丰富-图5

内饰上,路虎卫士90配备了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台机械感十足,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换挡机构安装在中控屏下方,十分便于操作。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具有加热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此外,该车还配备卫星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以及道路救援呼叫。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