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SVR谍照曝光!越野配置升级/pk奔驰G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SVR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是普通版车型的高性能版车型,将在越野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大幅升级。目前新车正处于研发阶段,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其竞争对手将会锁定为奔驰G级AMG。

路虎全新卫士SVR谍照曝光越野配置升级/pk奔驰G级-图1

路虎全新卫士SVR谍照曝光越野配置升级/pk奔驰G级-图2

路虎全新卫士SVR谍照曝光越野配置升级/pk奔驰G级-图3

动力上,路虎全新卫士SVR版车型预计将搭载宝马M8同款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441kW,峰值扭矩将达到750N·m,性能可超越其竞争对手奔驰G级AMG,新车具体参数要等到发布时才能揭晓。同时,新车还将升级全新的悬架系统,提升了车身刚性,底盘高度进行了提升,越野性能更加出色。

路虎全新卫士SVR谍照曝光越野配置升级/pk奔驰G级-图4

路虎全新卫士SVR谍照曝光越野配置升级/pk奔驰G级-图5

外观上,路虎全新卫士SVR版车型前后翼子板进行了拓宽,轮距进行了加长,使车身更加稳定。侧面来看,新车后方加入了更加宽大的挡泥板,底盘更高,底部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毂,内配更高性能的制动卡钳,而车尾部分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