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加长版”曝光!年底前开售/主销国内市场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路虎卫士130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也可视为卫士“加长版”车型。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初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车型竞争。另据海外媒体透露,路虎卫士130车型未来主销市场也设定在中东地区以及国内市场。

路虎卫士加长版曝光年底前开售/主销国内市场-图1

路虎卫士加长版曝光年底前开售/主销国内市场-图2

路虎卫士加长版曝光年底前开售/主销国内市场-图3

而动力方面,路虎卫士130车型预计将搭载2.0T、3.0T以及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3.0T车型还将加入48伏轻混系统,而5.0L V8发动机也仅搭载在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之上。

路虎卫士加长版曝光年底前开售/主销国内市场-图4

路虎卫士加长版曝光年底前开售/主销国内市场-图5

路虎卫士加长版曝光年底前开售/主销国内市场-图6

从此前曝光的配置表中可以看出,路虎卫士130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00×1999×1915mm,轴距为3022mm,其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宝马国产X5 L车型(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相比同级对手奔驰GLE、奥迪Q7尺寸上也更具优势。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