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实拍图曝光!双门造型/搭5.0T引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路虎卫士V8邦德版海外实拍图,此次推出的是双门造型,该款车型的推出是为了纪念詹姆斯邦德的电影《007无暇赴死》,这辆车在电影中多次出现,而这次可以合法上路。据悉,新车将全球限量发售300台,其中一台正在英国拍卖,起拍价为105395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

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实拍图曝光搭5.0T V8引擎-图1

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实拍图曝光搭5.0T V8引擎-图2

外观上,路虎发布卫士V8邦德版搭载了很多专属的组件,整车涂有圣托里尼黑漆,并搭载一套22英寸Luna Gloss Black合金轮圈和蓝色高性能制动卡钳。路虎还在该车型的后部配备了“007”标志、“007”水坑灯和独特的踏板。内饰上,新车采用大面积采用黑色皮革和Alcantara的混搭材料,并带有“One of 300”的专属铭牌,以突出限量版的身份。

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实拍图曝光搭5.0T V8引擎-图3

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实拍图曝光搭5.0T V8引擎-图4

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实拍图曝光搭5.0T V8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6kW,最大扭矩625N·m。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可达240公里/每小时,动力参数与现款5.0T V8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这款车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宝马X5(4.4T)车型。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