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推出新车型!双门设计/售价更低更便宜

近日路虎旗下的改装品牌Bowler推出了一款路虎卫士特别版车型,这辆车是为了致敬车手Mark Higgins和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登陆大银幕60周年而打造的,新车采用双门造型设计以及全新的专属套件,并且将于3月26日在2022 Bowler路虎卫士挑战赛中正式亮相。

路虎卫士推出特别涂装版双门造型致敬007系列电影-图1

路虎卫士推出特别涂装版双门造型致敬007系列电影-图2

外观上,路虎卫士特别版采用邦德标志的黑金配色,并且在车顶及侧身上装饰有007系列电影60周年的特殊纪念花纹。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格栅和进气口,以增强发动机冷却效果。另外还配备了额外的LED灯条,以及全新的专属运动排气装置、后扰流板和18英寸的定制轮毂。

路虎卫士推出特别涂装版双门造型致敬007系列电影-图3

路虎卫士推出特别涂装版双门造型致敬007系列电影-图4

路虎卫士推出特别涂装版双门造型致敬007系列电影-图5

动力方面,新车是基于搭载P300英杰力汽油发动机的路虎卫士90车型打造,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售价相比路虎卫士 007四门典藏版更低一些。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