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新车型曝光!或搭宝马V8发动机/PK奔驰大G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路虎卫士全新SVR路试谍照图。据悉,路虎将与越野性能专家Bowler公司共同打造来提升这台车的越野性能。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款车预计最快明年亮相。其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梅赛德斯-AMG G 63。

路虎卫士新车型曝光或搭宝马V8发动机/PK奔驰大G-图1

路虎卫士新车型曝光或搭宝马V8发动机/PK奔驰大G-图2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全新SVR将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车身侧面采用加宽的轮拱,预计将会对该车的悬架系统进行升级,并搭配全地形胎来提升其越野性能。车尾采用双边四处的排气布局,下半部分看上去更加的宽大,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气息。

路虎卫士新车型曝光或搭宝马V8发动机/PK奔驰大G-图3

路虎卫士新车型曝光或搭宝马V8发动机/PK奔驰大G-图4

路虎卫士新车型曝光或搭宝马V8发动机/PK奔驰大G-图5

动力方面,路虎官方透露将会采用V8引擎,暂时没有公布是什么排量。参照路虎卫士现款SVR已配备了5.0升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387kW,最大扭矩为为750N·m,同时新车也大概率会采用宝马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性能将媲美奔驰G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