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轿车定名“奕炫MAX” 动力超本田思域

东风乘用车正在为中高端车型打造DF2全新整车平台,首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为代号“G35”的全新轿车。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G35”官方定名“奕炫MAX”,外观与奕炫接近,不过定位更高。动力方面提供1.0T、1.5T和1.5T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版本的动力参数领先同排量的本田思域。

东风风神将推8款新车 全新旗舰轿车动力超本田思域-图1

东风风神将推8款新车 全新旗舰轿车动力超本田思域-图2

东风风神将推8款新车 全新旗舰轿车动力超本田思域-图3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定名奕炫MAX 动力超本田思域-图1

东风风神将推8款新车 全新旗舰轿车动力超本田思域-图4

目前奕炫MAX的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外观与奕炫十分相似,只在前脸的细节方面有些区别。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明显的溜背造型,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车尾同样采用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外形的运动感。奕炫MAX定位高于奕炫,整车尺寸更大,预计轴距会保持在2700mm左右。

东风风神将推8款新车 全新旗舰轿车动力超本田思域-图5

奕炫MAX将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1.0T、1.5T混动与1.5T高功率。其中1.0T已经应用在奕炫上面,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1.5T混动系统使用的是1.5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总成,既提升整车的动力,同时又降低了车辆的油耗。而1.5T高功率版发动机动力则全面超越本田思域的L15B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