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

10万元出头预算买什么车?相信这是一个普通家庭购车最为常见的问题,而这个价位最为常见的车型莫过于哈弗H6、吉利博越等明星车型,只是前面所说的价钱仅仅能买到低配的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自然无法满足家用车所需。不过,刚上市的这款车却可以同时做到上述两点,它就是东风风神奕炫GS。鉴于此,本文就为各位分析一下哪款车最值得购买。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1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2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3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4

对于奕炫GS,各位不要误会,别因为GS的尾缀就将它定义为性能车,其实它是一台实打实的SUV,而GS诠释的则是大空间。奕炫GS车型本身,来头也不小,新车是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国内首款SUV,与标致2008、e2008同平台打造。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混血儿”。光底子好肯定无法满足苛刻的中国消费者,奕炫GS外在也有不错的表现,基于奕炫而来,进行了一系列SUV化、年轻化的处理。内饰同样不含糊,简洁为主辅以科技感,拥有三块大屏。若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我之前写的奕炫GS试驾文章《空间宽裕/行驶质感很惊喜 风神奕炫GS抢先试驾》进行详细了解。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5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6

奕炫GS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这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来说是好事儿,完全没有必要纠结买哪款,根据预算或是配置需求就可以轻松做出选择。其售价区间为7.49-10.89万元,说实话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一款拥有部分合资血统的车型实属不易。对于这款车有了基本的了解后,我们就直奔主题,为各位推荐奕炫GS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售价9.99万元的230T 自动越酷版 ,也就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以及售价10.89万元的230T 自动越享版,至于缘由下面就通过配置分析给各位答案。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7

按照老规矩,我们先来了解下奕炫GS低配车型的配置。安全配置部分,出于售价的原因仅仅提供最为基础的配置,比如胎压报警、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不全面但该有的一样不落。而驾驶辅助功能基本无法提供上。至于舒适性配置,座椅用料对于这个价位车型来说,采用织物面料也无可挑剔,但调节的话仅为手动,空调同样为手动,不过有一点深得国内消费者喜欢,带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最后再来看看动力总成,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5速手动变速箱,说实话有些不够用。单凭售价来看,这款车表现还算不错,但配置表现着实有些不尽人意,在此也就不推荐各位朋友入手。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8

再多花0.7万元,可以买到手动车型的顶配,配置提升主要体现在驾驶辅助方面,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均可提供,便捷性还算不错。对于可以体现科技感之处,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都是有力的佐证。对于喜欢手动挡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这款。

来到自动挡车型,中低配车型在配置上与手动版车型近乎一致,只是更换了1.5T+6DCT的动力总成,230T 自动越目版多了智能车型系统。这两款车的话,主要是针对预算有限的用户。所以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所推荐的车型配置表现如何。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9

售价9.99万元的230T 自动越酷版,相比中配车型来说贵出0.8万元,对于一款10万元级别的车型来说并不算少,不过它能给予的自然也更多。首先是安全配置上,增配了前排侧气囊、前排未系安全带提醒、主动安全系统,安全配置一下提升至合资车型水准。驾驶辅助方面,则是升级为360°全景影像功能,这对于泊车或是通过狭窄路段时极其方便。而升级最多的当属舒适性配置,真皮方向盘、仿皮材质座椅、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同样,在光源部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提供矩阵式LED大灯,并带有自动大灯功能。综合配置来看,多花的0.8万元是不是很值得。所以这也是我们推荐这款车的原因所在。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10

我们推荐的第二款车型为顶配,虽为顶配但10.89万元的售价也是相当亲民了,并且各项配置都有了一定的升级,重点是可以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对于经常长途行驶或是自驾游的用户来说,是最为必要的功能之一,所以这款车的用户群体也比较明确。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11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12

奕炫GS车型配置分析到此就结束了,对于车辆的基本信息,动力部分相对于竞品来说有一定的差异,不过燃油经济性会给出不错的成绩,而车身尺寸上,综合数据的话,只能算是同级别正常水准。而这款车最能拿的出手或是优于竞品之处莫过于其造车平台。

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风神奕炫GS买这两款最值-图13

直接推荐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确实会造成一定的干扰,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即便是顶配车型,其售价也于情于理。而对于这款车的综合素质,笔者经过此前的试驾在这也可以告诉各位,它绝对物超所值。10万元购车预算的朋友们不妨将其纳入考虑名单,并且前一万名消费者购车还可以立减5千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