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6.99万起售

6月13日,东风风神奕炫GS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6款普通版,1款毛豆浩瀚版),官方售价区间为7.49-10.89万元,前一万名消费者购车还可以立减5千元,实际售价区间为6.99-10.39万元。奕炫GS是基于CMP平台开发的第二款新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同时也是风神品牌首款采用全新英文标的车型,新车将与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6.99万起售-图1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6.99万起售-图2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6.99万起售-图3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6.99万起售-图1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6.99万起售-图2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4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5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6

奕炫GS延续了风神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细节上的设计相比轿车更加夸张。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与全新的品牌标识相连,两侧为夸张的折线饰条。与传统造型相对方正的SUV不同,新车侧面为溜背造型,搭配悬浮车顶+双色车身,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LED灯组和折线饰条相连,与车头相呼应,下包围加入银色护板,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7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8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9空间大驾驶表现是重头戏风神奕炫GS抢先试驾-图16

奕炫GS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与在售的奕炫轿车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上方、门板、扶手箱都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新车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搭载与百度联合开发的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以实现三屏联动。另外,新车所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可达1.08㎡,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1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1

空间大驾驶表现是重头戏风神奕炫GS抢先试驾-图18

空间大驾驶表现是重头戏风神奕炫GS抢先试驾-图19空间大驾驶表现是重头戏风神奕炫GS抢先试驾-图17

基于东风与PSA(标致雪铁龙)共同研发的CMP平台打造而来的奕炫GS,尺寸介于自家的AX5与AX7之间,整体尺寸与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相当,同时也拥有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此外,新车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与后备箱地毯平齐,行李放置空间从基础容积474L最大可扩展到1109L。

东风风神奕炫GS上市 搭全新品牌标识XX.XX万起售-图3

动力方面,奕炫GS将搭载与奕炫相同的1.0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6N·m、230N·m,虽然参数稍逊竞品,但是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另外,新车也将继承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标致雪铁龙)欧洲标准,80%零部件与PSA车型共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