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

性能方面有何“新E”?

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比较简单,两个字,没有!改款E级分为E260L、E300L、E350L,三个系列,均分为“立标”轿车与“大标”运动轿车两种风格外观。其中E300L系列全系为后驱,其余两个系列均有4MATIC全时四驱版可选择

 

【抢先试驾-改款E级运动版】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2

两种风格外观延续了此前车型的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E260L搭载四缸1.5T+48V轻混,最大输出18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E300L为全系唯一没有配备48V轻混的车型,最大输出258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而E350L动力最为强劲,2.0T+48V轻混,最大输出29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三款发动机均配备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3

豪车事此前抢先试驾了“大标” E300L运动轿车,此次换E300L“立标”车型进行长途体验。动力方面没有变化,2.0T+9AT的黄金组合轻松应对拥堵的城市道路与高速路况,在绵延的山区公路也游刃有余。虽然是涡轮增压车型,加速并没有令人不舒服的“闯劲”,变速箱工作积极顺滑,拥有极佳的动力体验。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4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5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6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

方向盘力度手感细腻、在不同驾驶模式下略有差别。刹车力度很线性,不会有“软脚”感,悬架的调教偏重舒适,路上一些细小的起伏和震动会被过滤掉,但路面上的一切情况在车内都会感知到,虽然舒适为主,也是柔中带刚,让这款长轴距车型拥有非常高级的行驶路感与稳定性

有哪些不足?

说了这么多优点,在说说有哪些不足点。

1、试驾的“立标”E300L轿车配备的韩泰轮胎胎噪略大。

2、后排两侧坐垫,后半部分可以再柔软一些。

3、电动开启后备箱关闭时力度较大,“不够温柔”。

结 语: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2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8

E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至今已经历经发展到了第10代车型。每一代的进化其实都是很有“新E”的。国产的第十代车型上市后凭借小S级般的外形与内饰设计,在国内获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此次中期改款,除了“表面”上的升级,我觉得更多的是“内秀”,安全系统提升是一大亮点,整体来看,变化还是很大的。究竟是否符合你的预期,不妨到店亲自体验下上文提到的()E(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