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早早就完成更新换代的全新奥迪A6L终于等到老朋友奔驰E-Class的新面孔。作为豪华C级车的常青树,奔驰E级和A6L会让不少客户在两款车的选择上犯难,究竟哪款车的综合实力最出彩?今天就从看得见的豪华造型、出色动力,和看不见的制造水平等多方面进行一番比较,看看谁才能称得上是真品质真豪华。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1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2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3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4

全新奥迪A6L首次推出豪华与运动“双脸”版本设计,满足消费者的差异性需求。新增5种颜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前脸平稳宽大,引擎舱线条凌厉,是现代设计与工业制造的巧妙结合,经典与突破并存。前灯组标配矩阵式LED大灯,接近日光般的自然灯源,尾灯组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其中,支持按顺序点亮,科技感更强。整体造型凸显科技美学,更符合年轻成功人士的形象。而这次以中期改款身份而来的奔驰E-Class 2021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不过也只停留在外观覆盖件的形态上,真正的内核等核心部件并没有提升,换代后新E级更接近“槽点满满”的S-Class,相比上一代车型,这次新E级在设计上过于轻浮,少了这个级别车该有的稳重。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5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6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7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8

全新奥迪A6L内饰更早的就完成换新工作,同级独有奥迪虚拟座舱,三块屏幕的加入十分抢眼,也让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同时内饰氛围灯、木纹饰板的加入也更加强化轻奢氛围。奔驰E-Class采用一贯的大联屏设计,有些审美疲劳,中控台看上去非常的简洁,科技感营造的非常不错,但是过于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似乎少了一些层次感,缺少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那种豪华氛围。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9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10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11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12

全新奥迪A6L入门即配备2.0T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6L还提供了3.0T V6的动力选择。奔驰E-Class入门仅搭载1.5T发动机,加入48V轻混系统后,最大功率也仅为135kW,最大扭矩280N·m,拖行这样的身躯略显吃力。除了1.5T引擎外,新E级最高也只能提供2.0T L4的发动机,在参数上也是被奥迪A6L实力碾压的。对比下来,全新奥迪A6L同价位动力水平更强,还可提供更强劲平顺的动力选择。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13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14

在造车标准上A6L一贯传承原产品欧洲的标准,全铝车身,悬架结构和用料也秉承欧洲同等品质,确保操控和驾驶品质。奔驰E-Class则严重“本土化”,“铝换钢”、“断轴”等负面新闻不断,同一车型欧洲和在华区别明显。综合来看,奥迪A6L展现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态度,具备豪华品质。

谁是真品质豪华奥迪A6L VS 奔驰E-class-图15

作为豪华C级市场的两款代表车型,全新奥迪A6L的科技美学更符合当代成功人士对于豪华的审美,和奔驰E-class同价位车型中动力水平表现也更加强势。最重要的是全新奥迪A6L研发制造与欧洲同标准,让用户享受到真品质豪华,看完了以上的介绍,究竟谁才是珍品指针豪华,您心里是不是已经有数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