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全面革新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3.08-64.2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奔驰S级类似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年轻。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全面革新-图1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全面革新-图2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全面革新-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星辉进气格栅,搭配巨大的奔驰LOGO非常霸气。新车前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内部集成了L型日行灯带。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多辐式轮毂造型精致,车窗周围用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质感。新车尾灯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横置布局的尾灯较老款车型更为狭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全面革新-图4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全面革新-图5

奔驰E级到店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外观全面革新-图6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双联大屏的设计,将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双屏联动、方言语音识别、AR实景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加入带有盖板的杯架,内置2个Type-C接口。但可惜的是,新车中控区域的石英钟被取消。

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M264系列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 260 L和E 350 L车型提供48轻混系统和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