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

一款新车如何体现“新意”?相信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改款的E级车称为“新E”,当然,并不是玩文字游戏这么简单。作为三叉星品牌销量最大的车型,上新必然备受关注。此前,豪车事抢先体验了“大标”运动版(试驾部分附视频)。日前,在浙商精神最具代表性的城市,素有“中国智慧城市先锋”宁波,再次与新E重逢,定“E”新豪华主义有以下几个须知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

外形有何“新E”?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设计一直引领汽车设计界的潮流,此次全新改款的长轴距E级车属于10代的中期改款,保持优雅动感的基础上,外形进行了创新革新。新车依然分为“立标”轿车版与“大标”运动轿车两个外观。在外形方面主要变化体现在车头与车尾。熟悉E级车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改变不是很明显,实际上,新车在细节之处的设计还是很用心的。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3左:“大标”运动轿车;右:“立标”轿车。

“立标”轿车外形有什么变化?

首先说说经典“立标”轿车版的变化,采用了全新几何盾形前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格栅边框外部镀铬装饰改为了和车身同色的喷漆处理,让格栅在视觉面积上显得更小,横向的镀铬条在中线处采用了断开式设计,配合源自迈巴赫S级轿车的贯穿式前包围设计,使得车头不再那么厚重,更具力量感,也是E级车前格栅的一次重大改变,很有“新E”。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4

“大标”运动轿车外形有什么变化?

而“大标”运动轿车采用了正梯形的闪钻格栅,分布着260颗“闪钻”,中部由老款车型的双镀铬条改为轿跑车风格的单幅镀铬饰条。配合AMG风格前包围,两侧双幅风刃式进气格栅,主要营造轿跑车的感觉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5

共享的变化有什么?

两种外观风格,前后灯设计一致。前大灯均采用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E级车从第6代车型开始采用了分体式“四眼”大灯设计,被国人戏称为“四眼E”。这个概念从第六代开始一直延续至今,只是呈现理念不同。第8代车型(W212)采用了非圆形的四眼,而第9代开始采用了一体式四眼设计,从灯腔内部进行区隔。改款的新E延续“一体式四眼”设计,通过两个点状LED光源强调身份,新S级是三个点状LED。全新大灯的新LED的日行灯融入中国“锋眉”书法设计,官方称之为“锋眉皓目”。在夜晚山路驾驶体验中,亮度与照射面积和距离都超乎我的想象,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此前的奔驰E“四眼家族”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2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8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9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内涵84颗独立LED光源,提供近650米的超远照明范围。

车尾风格相同

如果车头的设计会让你纠结选择哪种风格,车尾的设计就不必纠结了两种外观的车尾设计趋于一致。车尾主要的变化在尾灯的设计,此前看图片,感觉尾灯面积很小,看见实车后,其实比例还好。老款车型的星辰尾灯内部犹如镶嵌了很多钻石,发出璀璨的光芒,获得了一致好评。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0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1

而改款的E级车的尾灯变得更灵动,采用了分体式点阵设计,排列状态形似我们印象中的“龙鳞”,反光板造型如凤凰羽毛般,既有现代感又具有大气的尊贵感,官方称之为“龙鳞凤羽”。跟随前车,尾灯的整体亮度让人感觉很舒服,“凤凰羽毛”反光板让灯光更为柔和。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2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3

全新改款奔驰E级试驾 定E新豪华主义的几个须知-图14两款外形采用同一风格的尾灯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