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曝光 智能辅助配置升级 9月上市

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凯酷(全新K5)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较现款车型在智能辅助以及科技等配置上进行了答复升级,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根据此前的信息,起亚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两种动力,在7月24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随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1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2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3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4

首先在驾驶方面,起亚凯酷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紧密配合,对驾驶环境的判断和应对更加敏锐。这些配置包括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SVM全景影像、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相较凯美瑞、雅阁、迈腾等同级竞品车凯酷的智能驾驶辅助范围更广、配置更智能。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5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凯酷的中控屏幕和海外版全新K5不同,采用了双12.3英寸的一体式连屏,科技感更强。还有旋钮换挡机构、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光影流转全彩氛围灯和真皮座椅,集合加热、通风、记忆多种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7

配置上,凯酷搭载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内部集成听歌、导航、资讯娱乐等多种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凯酷还内置Car To Home系统,可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车内就可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十分便捷。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8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有颜有智商/9月上市-图9

动力方面,凯酷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相比海外版2.0L自然吸气版车型功率、扭矩都更高,足够满足日常家用。而2.0T发动机则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N·m,动力远超高功率版迈腾,满足对动力有追求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