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近两年最重磅的新车,全新一代K5(中文名:凯酷)即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发布,并同步启动预售。新车采用1.5T+7DCT以及2.0T+8AT两种动力总成,且整体车身尺寸大幅提升。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凯酷的实车图片。该车外观较海外版有所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车身颜色目前已知有白色、黑色等。(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1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2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3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4

外观方面,全新凯酷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波纹式熏黑设计,“心动式”LED日行灯十分亮眼,尾灯采用贯穿点阵式设计,相比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更具科技感,两侧灯带与前LED日行灯则形成呼应。国产版主要在下包围处进行了调整,面积有所提升,雾灯区布局也有调整。其中,白色版车型两侧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而黑色版车型则采用了全黑造型,运动感更强。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5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6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7

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采用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设计,全新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并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空调控制区则采用虚拟的触控按键,方向盘为三幅平底式设计。此外,新车还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相关功能按键分布在旋钮周围,其中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同时副驾驶座椅配备了老板键,后排座椅还配备了两级加热可调功能。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8

凯酷主要的亮点是安全配置上,官方表示该车拥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安全性上包括前方防撞辅助、安全下车辅助、前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便利性上包括自适应续航、车道跟随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相较于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等同级竞品,凯酷的驾驶辅助范围更广。例如FCA前方防撞辅助,同级产品基本都只能识别行人和车,而凯酷还能识别自行车和交叉路。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9

国产版全新起亚凯酷相比海外版车型同样进行了大幅加长,并且在车长、轴距等方面还优于迈腾、本田雅阁等一众竞品,甚至达到了B+级轿车亚洲龙的尺寸。在B级轿车市场“以大为美”的购车环境下,凯酷无疑拥有极大的优势。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10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前脸设计调整 10天后预售-图11

凯酷上市后拥有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7DCT的动力组成将搭载全球首创CVVD技术,它能够在不改变气门升程的前提下,合理控制气门的打开时机和持续时间。2.0T车型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达到353N·m,比迈腾、帕萨特采用的EA888 2.0T发动机更强。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