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二季度开售/内饰科技感十足

作为起亚品牌旗下曾经畅销车型之一,K5凭借着的较为亲民的售价区间以及皮实耐通的市场口碑,在国内市场销量屡屡攀升,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起亚全新K5车型官图,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于美国市场正式开售(以海外二季度时间为准)。国内市场方面,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在华国产开售,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也将继续与同级对手展开激烈的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264N·m,传动系统将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首次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进行选装。内饰方面,新车配全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换装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溜背式设计,并对头部以及尾部进行了全面翻新,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

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二季度开售/内饰科技感十足-图1

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二季度开售/内饰科技感十足-图2

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二季度开售/内饰科技感十足-图3

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二季度开售/内饰科技感十足-图4

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二季度开售/内饰科技感十足-图5

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二季度开售/内饰科技感十足-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