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1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2

别克GL6搭载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的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发动机具有低扭出色的特点,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感受和大部分2.0L自吸发动机是相差不多的。发动机在平顺性、经济性以及加速的响应方面都让人刮目相看。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3

别克GL6的驾驶感受可以说是非常轻快灵巧的,这和其修长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实际驾驶中,转向很灵活,车身的循迹性很好,并不会让你感觉到车尾跟随慢半拍的感觉,相反,整车的动态表现非常精准扎实,转向角不是很大,对于大部分驾驶者来说都非常容易操控。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4

三缸发动机呈现的质感,几乎让你感觉不到它是一台三缸机,无论是怠速的平顺感还是起步的动力响应,都不会让你失望。尤其是频繁的红绿灯起步,车辆不会出现低速抖动以及加速闯动的现象。车辆起步之后,换挡很积极,变速箱的反应非常快,一旦你加深油门,车辆会迅速提升转速,让这台三缸机,发挥最大的效能。当转速超过四千转后,车辆的动力稍显衰减,但通过变速箱的配合,很少会让你运用四千转以上区间。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5

悬架的质感是我的杰德比拟不了的,扎实坚韧的悬架设定,要比很多轿车还有出色,或许是因为其MPV的身份,对于悬架的调教,更多了一份对舒适性的重视。厚重的悬架感受和轻快的驾驶操控,形成了一种既扎实又灵活的驾驶感觉。对于减速坎的应对非常老道,不会出现生硬的弹跳,震动的过滤和平复很出色。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6

噪音控制一直以来都是别克的强项,对于GL6这样的MPV车型,NVH同样是其格外重视的一个分项,其中,胎噪和风噪控制尤其出色,几乎感受不到车外细碎的胎噪风噪声,发动机的轰鸣是那种醇厚的感觉,尽管是台三缸发动机,但却没有声嘶力竭的嘶吼,这一点倒是非常意外。

总结:GL6推出了六座版和五座版,在我一个本田杰德车主看来,其六座版的实用性好于杰德,这主要来自第三排的空间表现,而其五座版的推出,我倒是觉得更多是打压那些传统的三厢和两厢轿车,形成碾压优势的空间表现,会让很多原本要购买传统家用车的客户转而思考为什么不来一台空间更优秀的MPV上来。这也留给很多十几万预算的消费者一个思考,别再盯着那些轿车甚至是SUV不放,真说要去自驾去野,这种MPV的实力其实更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