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买到大尺寸高配MPV 这款车上市途安/GL6都害怕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车市的“金九银十”旺季接连出现负增长。在市场大趋势下滑的状态下,广汽传祺却是实现了逆势增长。其品牌销量支柱GS4强势发力,稳坐紧凑级SUV排行榜前三位。对于广汽传祺来说2018年是发力的一年,在2019年开年之际,广汽传祺乘势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GM6。定位低于GM8更偏向家庭使用的GM6注定将在MPV细分市场中再次掀起一波风云。更低的售价、更合理的空间布局让GM6有了很大底气直接叫板途安、GL6等合资MPV车型。

十几万的价格买到高配MPV 它圆了二孩家庭的一个梦-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刚刚上市,国内关注度极高的广汽传祺全新MPV——GM6。

十几万的价格买到高配MPV 它圆了二孩家庭的一个梦-图2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一款全新MPV,GM6在知乎、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上的热度也很高,足以可见家用车这一消费群体对其的关注度之高。

十几万买到大尺寸高配MPV 这款车上市途安/GL6都害怕-图1

十几万的价格买到高配MPV 它圆了二孩家庭的一个梦-图4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二孩家庭愈渐增多,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家用MPV这一细分市场车型的需求增多。就目前而言,广汽传祺GM6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广汽传祺旗下产品线,弥补了广汽传祺在MPV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缺。

十几万买到大尺寸高配MPV 这款车上市途安/GL6都害怕-图2

在途安、GL6等老牌合资车型风生水起之际,广汽传祺GM6凭借其超高产品力和超低售价成功跻身家用MPV第一阵营的争斗之中,在这一价格区间来看广汽传祺GM6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十几万的价格买到高配MPV 它圆了二孩家庭的一个梦-图6

别克GL6
别克GL6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1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