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1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2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3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4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5

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就是轮毂的规格在这一配置上变得更大了,达到了十七英寸,这一点和我的本田杰德是一致的,我对于厂家的这种配置做法也深表认同。对于一台车体修长的MPV来说,如果没有一个足够大规格的轮毂相映衬的化,造型是非常不和谐的。之前六座版的十六英寸就显得小气了一些,如今的轮毂就非常相得益彰了。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6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7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8

少一个座大家都高兴 别克GL6五座版为啥让你心动-图9

基于上汽通用汽车发布的新一代车联网技术,2019款别克GL6超级互联版所搭载的eConnect互联技术实现同步迭代升级,远程操作方面,车主可通过安吉星手机APP,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天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关车窗、开关天窗、开启后备箱,开关空调并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当车主离车未关闭车窗、天窗、车门、后备箱、警示灯或熄灭发动机时,安吉星会及时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主动提醒车主.

此外,别克GL6的智能语音交互和实时路况导航等功能也进一步拓展,其中高德导航的车机手机互联功能,可实时将高德手机APP收藏地址下发到车机或车机地址收藏至手机,不再需要手动重复操作,更好地适应出游、远行等复杂道路情况下的导航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