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网上车市周末购车指南—2010年6月21日至27日

网上车市周末购车指南—2010年6月21日至27日

2010-06-25 23:4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继在北京车展上市之后,近日海马骑士正式登陆东莞三益销售服务店。作为海马汽车首推的SUV车型,此次率先到店的海马骑士2.0L手动挡智能领航版车型定价为13.68万,在卓越品质、越级配置基础上的超高性价比,令其每到一处都受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来电查询及到店试驾者络绎不绝。海马骑士是否有如厂家宣传所言,是一款新一代的高性价比SUV,让我们一同进店探个究竟。

外观:大气

海马骑士的外型设计以中国人的审美观为出发点,大量借鉴专业高端SUV的设计亮点,造型大气时尚,突显行政级都市SUV的高贵姿态。

为彰显行政级风范,此次海马骑士的前脸采用简练却硬朗的线条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配合车头前边缘大面积的条状镀铬饰条,不仅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高档感。鹰眼式的晶钻车头灯充满力量感,近光灯带有透镜,并且具备照射高度电动调节功能,这在更高级别的车上也并不多见。由格栅两边向后延伸出来的两条遒劲有力的发动机盖棱线,不仅烘托出力量感,而且也带出了高贵的商务气息。

海马骑士车身采用波浪形的腰线设计,并以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车侧,配合宽大的车门和16寸五辐铝合金轮圈,充满运动气息。车尾设计则采用了延伸曲线的手法,除了尾灯、LOGO、型号标识以及尾门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之外,没有过多的装饰,显得十分简洁。不过,晶莹透亮的双色三角形LED尾灯和镀铬装饰条与车头灯和车头进气格栅上方的装饰条遥相呼应,将高档的质感与运动感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车顶左右两边的行李架,也经过亮色装饰,高档之余也预示着新车休闲的韵味。

内饰:精致高档

与硬朗流畅的造型相比,海马骑士在内饰设计上更多采用了高级轿车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精致、高档与柔和。新车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的鹰翼型中控台,配以波浪式线条设计的炮筒形仪表,造型动感且凝练。车内还配备超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多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及自动恒温空调等豪华装置,突显行政级SUV的尊贵和高级感。

在车身尺寸上,海马骑士的三围分别为4421mm、1830mm、1740mm(、高),轴距2619mm,这样的尺寸使得车内的空间相当宽敞,即使后排坐满3人仍十分宽松。平地台的设计,使得腿部空间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骑士的后排座椅采用6/4式设计,不仅增加了车内空间的灵活性,也有效提升了车内的实用性。

动力操控:游刃有余

海马骑士搭配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HA-VVT-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D-VVT技术,这台新机器能爆发出11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0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同时,海马骑士运用了先进的EMS发动机处理系统、EOBD车载诊断技术和轻量化进排气歧管技术,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4升,以2.0L的SUV车型而论,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

与此款双VVT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器,变速器的档位清晰,齿比编排合理,换档行程也很适中,无论男女操作起来都十分顺手。

悬挂上,海马骑士采用前麦弗逊带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整体调校硬朗又不乏柔韧性,对车身支撑出色,可谓舒适与性能完美平衡。

安全装备:缜密周全

骑士搭配的ABS、EBD、BAS系统采用了博世最先进的8.1版本,并采用主动式轮速传感器,能随时监测车身动态状况,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即使面对突发路况,亦能从容应对。

车身采用欧洲最高标准的3H结构高钢性硼钢设计,加以4门高强度双防撞钢梁,为驾乘者带来装甲级别的全面安全保护。

在其他安全配置上,骑士还采用了现今中高档轿车才配置的导航+倒车成像系统,为客户日常驾驶提供了更为安全直观的驾驶保障。

总结:

不难看出,在外观、内饰、操控及安全等的关键环节中,骑士丝毫不逊色于韩系SUV品牌中高端车型;而在售价上,骑士又以低于韩系品牌底价的优势突显其经济性。由此可见,骑士作为一款中高端SUV车型,已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作为海马进军B级车市场的首把利刃,海马骑士风头之盛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突破天花板的可能,希望骑士能够将此势头延续并突破,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车型。

详情请咨询:

三益汽车城总店  

地址:寮步•汽车城            

热线:83526666

三益樟木头支店  

地址:樟木头东深公路大科山旁  

热线:87129888

三益石龙支店    

地址:石龙•西湖              

热线:86411898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