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精典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六重礼半价购

德阳精典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六重礼半价购

2012-04-12 1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精典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六重礼半价购

新世嘉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并采用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风格创享上市,并在4月1日启动的“六重礼遇 百里挑一”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凡4月30日前购新世嘉客户,都有机会获得半价购新世嘉。即日起,登陆http://www.c-quatre.com.cn/new-c4/,进入活动专区便可参与此次活动。

登录官方活动网站进行注册并获得活动手机验证码的消费者,到东风雪铁龙4S店验证签到,即有机会获得“二重好礼”,汽车养护套装一套。如果你被新世嘉的大气、舒适安全、从容的驾控深深打动,马上定车,即可获得原车原厂车膜、下护板或座椅套、挡泥板/脚垫/头枕等丰富礼品,更可参加抽奖活动,获得价值500元油卡及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模。六重好礼环环相扣,精彩不断,机会超多的好礼相送,给你购车旅程增添更多乐趣。

如果说赏车、定车环节的“六重礼遇”让你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动心,那么购车环节的“百里挑一”让你体会到的则是实实在在的开心。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百里挑一”,非你莫属!史无前例的大奖(享受半价购世嘉的机会), 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德阳精典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380 地址: 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

德阳精典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六重礼半价购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