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别克君越现金直降1.8万元

盘锦车展:别克君越现金直降1.8万元

2012-04-12 1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君越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上通别克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别克君越全系现金优惠1.8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君越 2.4 ATSIDI雅致版2011款 23.49万 21.69万 1.8万 有现车
君越 2.4 ATSIDI豪雅版2011款 25.49万 23.69万 1.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车展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君越全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2.4L雅致版现售价仅为21.69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君越

新君越在外形部分延用了“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5000mm,1858mm,1497mm,2837mm的轴距为标准的中型车尺寸。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轮毂和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让其在外形上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君越

新君越搭载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拥有162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0-100km/h加速仅需8.2秒。同时2011款君越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高配车型增加了驾驶员电动记忆坐椅、带电动腰托和按摩功能的前排通风坐椅、后排坐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等舒适性配置;此外,与上海通用其他新款车型一样,新君越也配备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君越

内饰设计方面,君越的内饰有着浓厚的别克家族式的风格,中控台流线型的设计早已被我们介绍过多次,而且大尺寸的液晶屏功能也还算不错,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双圆形仪表盘,四幅运动方向盘,都让君越从内饰的感觉上面比外观显得更加运动一些,只是较舒服的座椅会让你觉得这还是一款以商务为主的车型。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全系车型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变速箱对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油路、油泵、变扭器等进行了改进完善,将实现更为精确的换挡控制,减少了运行损耗,在有效提升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盘锦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64 地址: 盘锦市辽河中路热电厂北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