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春季房车展 永信马自达五重礼等您

德阳春季房车展 永信马自达五重礼等您

2012-04-12 1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春季房车展 永信马自达五重礼等您

房车展永信马自达展位

大家盼望的春季房车展开始啦,选车又选房,那到底是先选什么呢?我觉得吧应该先选车,房价那么高,想必都是泡沫。现在外出机会那么多,当然车才是首选品,而且现在购一汽马自达全系任一一款都可享按揭免抵押、免担保、零利息。哇哦!先下手为强吧!

车展期间独享2012款马自达6轿车13.98万起最高特惠现金3万元;马自达睿翼15.98起最高特惠3.5万元;动感SUV 进口CX-7优惠现金2万再送2万大礼包。

一重感恩礼【感恩十年  贴薪呵护】

对于每一位购买马自达6全系任何一种车型的用户在活动期间都可赠送四大保险(车损+交强+第三者+划痕)。

二重感恩礼【感恩十年  限量尊享】

马自达6全系升级为导航版

三重感恩礼【感恩十年  幸福升级】

凡在此期间购买睿翼全系任何一种车型的用户,您的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都可享受置换补贴6000元现金。

四重感恩礼【感恩十年 购车无忧】

凡在此期间购买马自达6全系或睿翼全系任何一种车型的用户,将为您带来《惊喜圆梦计划》:贷款购车“免担保、免抵押、0利息”,最高享受8800元分期补贴,让您梦想即刻成真。

五重感恩礼【感恩十年 感谢有你】

凡在此期间购买一汽马自达全系任何一种车型的用户都可享受:1、全心管家式售后服务 。2、四季关怀贴心服务。3、针对马自达8车型的VIC尊享服务。

六重感恩礼【感恩十年 快乐接力】

凡在此期间老客户介绍朋友购买一汽马自达任一车型成功者,赠送感谢礼,油卡免费送。

一汽马自达德阳永信4S店主营车型有合资车和进口车:

一、 合资车分别为:
      Mazda 6 轿车、睿翼轿车、睿翼轿跑、Mazda 8 MPV商务/旅行车;

二、 进口车分别为:

Mazda 5 MPV家用/旅行车、Mazda CX-7 SUV越野车、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等。

德阳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38-3179999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德阳春季房车展 永信马自达五重礼等您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