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尽享人生乐趣,我当然选雪佛兰科鲁兹

尽享人生乐趣,我当然选雪佛兰科鲁兹

2014-01-20 16:08:2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我,公司小白领一个!2013年8月结婚,目前妻已孕近三月,结婚前夕提爱车科鲁兹!有人问我选择科鲁兹的理由,我笑了笑说“跟娶媳妇一样,看着心动!”呵呵,当然,这只是玩笑话,小哥我今天就细述一下选择科鲁兹的“十个理由”(呵呵,可能又会有人问为啥是十个理由呢,中国人嘛,讲究“十全十美”!)
  长的漂亮,我出门带着的怎么也不能见不得人吧,要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吧!呵呵,这又跟选媳妇一样了!小科的外观线条十分饱满和圆润圆润、时尚,即使到现在看依然不过时,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都让其外形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视觉上十分大气,给它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尽享人生乐趣,我当然选雪佛兰科帕奇

 
  ·空间很大,爸爸180的个子,还有个胖妈妈,带着他们出门总不能委屈了两位大人吧!科鲁兹的空间在同级车中算是数一数二的,2685mm的轴距不算太长,但是其后排腿部空间绝对充足。400L的后备箱足够宽敞。对于家用车而言,宽敞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10万元左右的车来讲,做工比较细致。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上,科鲁兹应用了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搭配双色配色,仪表盘的蓝光都衬托的比较有档次。空调制冷快,车尾隔音垫,尾箱灯做的都比较好。

尽享人生乐趣,我当然选雪佛兰科帕奇

 
  ·油耗基本上保持在7个左右,可以承受,而且在市区开动时,发动机较安静。
  ·整车比较皮实,暂时没有维修记录,买车时也是因为有一朋友和我说,他买的科鲁兹跑了将近3万多一点,大小毛病一次也没出过,螺丝都没动过——这点对我买车时的影响很大。
  ·原装的音响喇叭不错。同价位的车子咱没有调查过,但是相对来讲,和朋友的飞度比起来,咱的音响效果,还是蛮自信的。
  ·配件的价格了解了一下,比较便宜。加上满街跑的雪佛兰,维修价格不高。在同样价位上来讲性价比略高。

尽享人生乐趣,我当然选雪佛兰科帕奇

 
  ·科鲁兹车型保有量大,维修保养起来方便。
  ·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丈母娘喜欢!她老人家说坐着这车舒服,有面子!
  年轻时尚、热爱生活,承担责任、追求梦想,已经成为科鲁兹车主最显著的标签。而科鲁兹的造车理念正是我们现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的体现,一种热血的奋斗人生。科鲁兹神形兼备,数年来与车主一起为未来努力,助力其实现人生梦想。还在等什么,快来和我一起开启科鲁兹的幸福旅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