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别克英朗XT综合优惠1万元

盘锦车展:别克英朗XT综合优惠1万元

2012-04-12 1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英朗XT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上通别克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别克英朗XT现金优惠0.5万,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综合优惠1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别克英朗XT车展特供车 18.15万 17.65万 0.5万 有现车,送5000元精品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车展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英朗XT全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车展特供版现金优惠0.5万,再送5000元精品礼包。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英朗XT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英朗XT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英朗XT

英朗XT外形设计的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采用典型的别克家族风格,配合镀铬装饰、鹰眼大灯,让英朗整个前脸看起来锐利无比。侧面修长低矮的车身、弧线形的车顶与车尾勾勒出动感俊朗的两厢造型,展现给人们最纯粹的运动感。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英朗XT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盘锦车展盘锦上通别克4S店英朗XT

英朗XT搭载了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135kW(184马力)最大功率,在1980-5400rpm转速范围可输出最大扭矩235N/M。配置方面,朗XT 1.8L自动豪华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六向调节、全车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高级别配置。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英朗XT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与激情澎湃的动力,但是过高的售价使其的性价比优势并不突出,上市之后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目前英朗XT车展特供版综合优惠1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盘锦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64 地址: 盘锦市辽河中路热电厂北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