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本田因近光灯故障在华召回2.46万台CR-V

本田因近光灯故障在华召回2.46万台CR-V

2012-04-12 1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本田中国和东风本田决定从今天(12日)起在中国召回2.46万台思威汽车。这2万多台车的召回原因是,这款车因近光灯开关导线长度设计余量不足,长期操作开关可能使端子结合部产生松动,导致接触电阻增大、发热,极端情况下可能使端子外壳局部熔损,发生导通不良,并造成近光灯不亮。

这次召回的范围是生产日期为2002年01月23日至2003年11月05日的进口2002-2004年款思威(CR-V)汽车9197辆;东风本田决定召回部分2004年4月14日至2005年3月23日生产的2004款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车,涉及数量15411台。此次两公司共计召回24608台思威(CR-V)汽车。

本田中国与东风本田承诺将免费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更换近光灯开关导线、检查近光灯开关;如果近光灯开关端子外壳存在熔损的现象,同时免费更换组合灯开关总成。而本田中国或进口本田特约服务店将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已知用户,并从今天开始为用户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也表示将通过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用户到店免费检修。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