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国庆长假后集中发布 10款新车十月上市

国庆长假后集中发布 10款新车十月上市

2009-09-28 07:2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金九银十”向来是汽车生产厂家集中发布新车和提升销量的理想月份,在9月份多款新车都赶在了10.1之前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那些没有来得及在国庆之前上市的车型则大都把发布时间安排在了10月的中下旬。根据我们初步统计,多达9款新车有望在国庆长假之后陆续与多内消费者见面,其中自主品牌4款、日系车型3款、德系车型2款共计9款车型。

 1.一汽佳宝V70

2009年10月12日,一汽集团又一款力作——佳宝V70将在美丽的江滨城市吉林省吉林市正式上市。这款融合国际先进微车理念、一汽强大技术支持和一汽吉林汽车深厚制造基础的尖端微车,很有可能改变传统微车在用户心中的形象,为新一代微客树立价值标准。

V70依托一汽吉林汽车的制造优势和一汽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首先V70采用了新一代底盘系统,前悬架采用A型臂麦氏悬架系统加副车架结构,使整车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非普通微车可比。

同时它还独家采用源自日本的TAF高强度车身技术,能够满足世界最高水平的碰撞法规要求;最后,其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更是具有强劲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相对传统微车,V70在承载力、安全性、稳定性和操控性更胜一筹。

在外观上,V70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轿车元素,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具有独特超前的前脸棱角设计。车身则运用黄金分割比例打造出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内饰上V70人性化的设置也突显了科技感,其上灰下米的双色格调,配合三幅吸能转向盘和浅蓝色仪表,显现出V70高品质,高档次的特性。

而对于微客所具有的空间优势,V70集众多专家智慧,采取平床式地板、窄轮突方法使载货空间最大化,具备领先的承载能力。不难看出,V70不仅符合现代微客车主对车辆功能性和技术性的兼顾需求,其创新高科技所带来的进步也触手可及。

2.郑州日产帅客

相比普通的家庭轿车,MPV车型在兼具了轿车舒适性的同时,又具备了旅游、商务等多功能用途。因此紧凑型家用MPV车型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近日我们从郑州日产内部人士处获悉到,郑州日产将于10月份正式推出一款家用紧凑型MPV帅客,该车型将挂上东风标志。据悉帅客与东风标致307同属一个平台,同时还会搭载搭载富康的1.6升发动机。预计售价在8-10万元。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郑州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帅客车型现已到店。

郑州日产即将投产的帅客分为四款车型,这四款车型的长宽高都分别达到4420/1695/1825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95毫米,这些数据确保了其宽敞的内部空间。1470毫米和1475毫米的前后轮距保障了帅客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帅客搭载了1.6升直列四缸发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

帅客的前脸采用的是U型设计,在机器盖的前方和前进气口都用镀铬亮条作为装饰,只不过机器盖上的亮条更为粗大,车身周围也装上了几条细长的镀铬条,一方面作为装饰,另一方面为减小车身划伤的几率,雾灯装在前保险杠的下方两侧位置,搭配黑色的灯罩,显出了一定的立体感。由于是一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所以它采用7座设计,车子后门用的是侧滑式开合,方便乘员上下车。

尾部的造型平直,用的掀背式设计,也方便装载物品,倒梯形的尾灯装在尾部居中的位置,采用上下双色灯罩设计,宽大的后玻璃更好的拓宽了倒车时的视野范围。帅客的内饰是上深下浅设计,同时还有一款全为深色设计的中控台可选。中控面板功能简单,但十分实用,而且各功能组分开排列,更便于操作。

帅客使用的是轿车底盘,悬架系统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梁式分独立悬架,结构简单,但更好的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总的而言帅客这款车外观稳重、空间大,具备一定的货物装载能力。而且,它的价格在十万以内,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及全家出游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瑞麒G5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