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郑州日产绍兴元佳店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郑州日产绍兴元佳店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2012-04-15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4月13日,2012绍兴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在柯桥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车展期间(4月13日—16日),购郑州日产任何一款车型,既送4000元至6000元大礼包,定金1000元抵车款2000元,另有机会获得物产元通送出的交强险一份。

郑州日产绍兴元佳店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郑州日产绍兴元佳店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另外,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车展期间,来展位看车还能与靓车合影并现场制作成DIY个性杯子。

郑州日产绍兴元佳店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郑州日产绍兴专营店,浙江友佳汽车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组建于2008年4月,是元通集团(国有大型企业)旗下浙江友佳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郑州日产汽车系列产品的整车销售、技术咨询服务等。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