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全面深度解析传祺GS5 一鸣惊人的力量

全面深度解析传祺GS5 一鸣惊人的力量

2012-04-14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广汽传祺4S店了解到,传祺GS5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自身完美的动力和良好的性能,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好评,更多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赏车!

在一些汽车企业,拿着外国人的技术争销量、抢风头的当口,一个自主品牌企业,却正在默默地完成一件令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脱胎换骨的惊人之举。这个企业就是广汽乘用车,他的惊人作品就是传祺GS5。

2月26日,在内蒙古牙克石,群山环绕,冰封湖面的汽车测试场。作为现场唯一的文字记者,当见到传祺GS5的瞬间,我的第一感觉是,传祺GS5完全是一款站在全球高度,融入时尚元素,拥有高新技术含量的自主品牌SUV。他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自主品牌的旧思维。传祺GS5或将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抗衡外来品牌的开始。

传祺GS5基因和亮点

传祺GS5的诞生,凝聚了一批中外才华横溢工程技术人员的智慧。它的设计源自雪豹的矫健和动与静结合的神采。酷似雪豹双眼前大灯,带AFS(随动转向)功能,轮廓分明,辅以充满力量感且棱角分明的前脸及腰线,勾勒出蓄势待发的雪豹神韵。设计者把这一灵感称为“欧陆风格”融入中国元素。如果再通俗诠释传祺GS5的特点,用“大气、动感、个性,豪华”则更为确切。

目前传祺GS5车型将主推2.0排量,这款带运动模式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3月1日在广州正式下线。据悉,下半年广汽乘用车将推出1.8T排量车型。

传祺GS5的底盘系出名门,它在欧洲高性能平台基础上全新的开发,轴距尺寸达到超越同级的2710mm。超大的轴距使传祺GS5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内部空间,记者把目前国内市场上畅销的合资品牌SUV车与传祺GS5做了对比,结论是坐在传祺GS5后排的舒适度,完全高于同级合资品牌SUV车。

传祺GS5其它一些细节做得也非常细致到位,记者发现传祺GS5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较同级别车型尺寸大,各项显示清晰明了,信息齐全。其中包括车辆瞬时油耗、车辆里程、车门是否关闭、车轮胎压等几十项车辆状态信息显示功能非常实用。通常只有豪华SUV才配置的带陀螺仪GPS导航系统在传祺GS5能看到;传祺GS5的22颗高亮度LED光源的高位刹车灯是同级别最宽的,为安全提供了更强的视觉保障。

传祺GS5的冰雪考验

在牙克石严寒的冰封湖面上,传祺GS5超凡的操控性展露无遗。在严寒的冰封湖面测试汽车的各项安全性能,更体现广汽对消费者负责的严谨态度。

传祺GS5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并配置目前最先进的第九代ESP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应对突发情况的发生,避免车身出现打滑、侧倾现象,保障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目前在国内有许多新上市车型都没有这一配置。

在“冰雪回环”的测试项目中,直径100米的环行跑道上,有冰面和雪面二个跑道,传祺GS5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分别在二个跑道上行驶。在雪道上,当车身刚有侧倾迹象,ESP系统即开始纠偏,驾驶者的感觉是,车刚有被甩出感觉的瞬间,又被纠正回来;而在完全是镜面一样的冰面上,ESP系统自动地加大了传祺GS5的扭矩,车在大扭矩下前行,减少打滑现象,增加抓地力,你会感到行驶很稳定,也很安全。

在“冰道刹车”测试中,我被神奇的ESP系统所折服。当加到80公里/小时,瞬间驶进平滑如镜的冰路时,猛的一脚刹车,因为有ESP的干预,并不会出现打滑、侧倾与翻滚的可怕一幕,在自动点刹车的缓冲下,传祺GS5沿直线方向逐步停下来。

另一项是柏油与冰面分隔道刹车测试。传祺GS5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前,左侧轮胎将面对柏油路面,右侧轮胎面对的是冰面,当急踩刹车时,面对不同的路面,两侧轮胎自动调节扭钜,没有出现任何侧倾现象。

传祺GS5大气动感的外型颇为抢眼,性能配置及操控性在冰雪极限条件下的表现也十分优异,品质实力堪称同级车典范。更多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济宁市广汽传祺祺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080899 地址: 济宁同济路66号(辰欣药业南邻)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