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享优惠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享优惠

2012-04-15 2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绍兴站讯把握行业动态,了解车市行情。2012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于4月13日至16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起航。绍兴元胜专营店作为此次参展商之一,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车展,据编辑了解到,车展期间,绍兴元胜全系车型均有巨额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长城汽车绍兴元胜C18展位赏车购车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享优惠

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452/1705/148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10毫米,长轴距保证了腾翼C30宽松的驾乘空间,短车身有效地降低了车身的重量,其离地间隙达到了155毫米,作为一款轿车,腾翼C30拥有非常不错的通过性,可以适应国内各种复杂的路面情况。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柯桥车展 购车享优惠

哈弗H6一款非常是时尚的城市SUV。在外观方面,大气沉稳,又不乏时尚元素。平直的车顶线条和较宽敞的车身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哈弗H6领先科技的智能配置是其一大亮点。多功能、全触屏的GPS智能语音专业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集合音响控制、CCS定航巡航及蓝牙免提功能。真皮电加热座椅、智能恒温空调、智能双模天窗等,结合其最高不到15万的价格来看非常实惠。

编辑点评:此次柯桥春季车展,绍兴元胜长城全系全系车型重磅出击,购车均可享巨幅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长城展位看一看哦,车展期间活动丰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