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英之杰雷克萨斯 4月特价车限量销售

英之杰雷克萨斯 4月特价车限量销售

2012-04-15 2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2012年4月周末,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超惠周末、特价车限量销售”活动即将启航。空前的优惠,丰厚的豪华大礼,万元惊喜大抽奖,让这个温暖的四月更加让人欣慰,详情请咨询:0575-88221960。

英之杰雷克萨斯 4月特价车限量销售

活动时间:2012年4月每周六、周日(即4月14、15、21、22、28、29日共8天)

活动地点: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展厅

活动内容:

1、全系车型试驾,即可获赠雷克萨斯精美礼品;

2、限量特别车型订购,即可获赠万元大礼;

3、所有订车客户,均可参加万元惊喜大抽奖。

英之杰雷克萨斯 4月特价车限量销售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运动型轿车GS正火热预售中。新GS秉承了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外观采用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整车线条紧凑流畅,运动风格强烈。GS250及GS350分别搭载先进的2.5升及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4千瓦及233千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8.6秒及6.3秒。全新一代GS350FSPORT更能在6.0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领跑同级别其他车型。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